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卫国家之安全,献吾辈之青春 --清苑区人民检察院进校园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5  作者:石靓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卫国家之安全,献吾辈之青春

--清苑区人民检察院进校园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根据《清苑区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方案》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升未成年人综合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清苑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到孙村中学开展了一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课堂上,检察干警石靓宇根据自身参加过国际维和工作的经验,利用精心制作的演示文稿,结合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中国维和官兵的主要工作,并举一反三,引导同学们想一想自身应该如何做好维护国家安全。

全体参与授课的同学听的十分认真,深切体会到了自己生活在当今这个和平的祖国是多么不易,是无数革命前辈的伟大牺牲换来的,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根本保障。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青少年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直接、更深入的认识,切实提高了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清苑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创新宣传方式,能动履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检察力量。



清苑检察院微博
清苑检察院微博
清苑检察院今日头条
清苑检察院今日头条
清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清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